Friday, February 29, 2008

"Son from the Past" Theme Song


"Unending Dance Song" - Raymond Wong

不休止的舞曲 《子是故人來》 主題曲 - 黃浩然

作曲/監製: 張崇基
填詞: 李峻一
編曲: 貢英華

*如若砸壞秒錶 時日會被中斷
甚至匆匆光陰可以突然逆轉
重聽當天雙雙起舞的慢四曲調
在腦海中漫游千遍

如若撥動挂鍾 隨時讓歲月倒後流動
定會一早開口保證未來讓你幸福
不要你走進他的圈套
可惜那逝去的 不可以重演
才令我懂得怎麼叫懷念

可知道那次我輕輕擁抱你跳舞
這种熱暖 仍殘留在擘彎讓我一生失控
當等到你與我身體衰老也确信
於心內都可聽到不休舞曲
天知道那次我輕輕擁抱你跳舞
天荒地老 靈魂常在眷戀著那短促觸碰
當等到你與我身體蒼老也确信
於生命即將結束這古老曲韻亦不可結束*

Repeat *

天可聽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