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Kelly Chen Is Getting Married

On the final night of her concert, "Kelly Chen's Love Fighters Concert '08", she announced that she would be getting married to boyfriend, Alex.

Kelly and Alex are born in the same year. Kelly will be turning 36 on September 13th.

kelly02kelly03alexkelly04

Kelly Chen: I'm Getting Married!


Kelly Chen: "After finishing this big mission (HK Coliseum last concert before renovations), I will be having another mission...I'm getting married!"

Kelly will be getting married to longtime boyfriend (16 years) Alex Lau Kin Ho. She hopes to get married this September, but they cannot find a place for the wedding reception, so it is still not decided. She is confident that she would be an autumn bride because winter is too cold, and she is very fit right now, so it is the best time to have their wedding pictures taken.

How did Alex propose?

"That day (proposal day), he called me and said that he would be out of town on a business trip; however, when I opened my bedroom door, he was standing right outside of the door. He pulled me aside and went down on one knee. When I saw his pose, I thought I was dreaming because he said that he wasn't going to be in Hong Kong".

Did he propose with a wedding ring?

"Yes, it is very big! He had it specially made at my father's jewellery shop. I think he said it is 6 carats (diamond). This is his first time proposing to me. He is a great man, and he is the other half I have dreamed of".

What did he promise you in his proposal?

"I was still dreaming, so I don't remember. I told him that I would not retire (from the entertainment industry)."

What was your promise to Alex?

"I will love him forever and ever and hope we will spend the rest of our lives together".

陳慧琳秋天新娘婚後不設防
男友跪地送6卡鑽戒打動芳心

陳慧琳(Kelly)在紅館裝修前最後一夜的演唱會上宣布婚訊,下嫁男友劉建浩,一段長達16年的美麗童話,終於寫上美滿結局。Kelly開心得數度飲泣,更捨不得離開舞台,現場觀眾更四度要求「安哥」,她都一唱再唱,最後與觀眾一起合唱《一切很美只因有你》來結束超時的最後一夜。她在慶功宴上聽到「劉太」(男友劉建浩)稱呼笑不攏嘴,更大爆男友跪地送上6卡鑽戒求婚經過,並打算做秋天新娘,而且婚後不設防,雖然答應結婚,但唯一條件是不會放棄娛樂圈工作,因她不想做個囉唆老婆。

昨晚陳慧琳(Kelly)在家中與一眾親友慶祝,估計也是商量結婚事宜,其準老公劉建浩(Alex)亦於放工後約傍晚6時許抵達Kelly位於加多利山寓所,接_陳父與經理人鍾珍等也陸續抵達。

夢寐以求的老公

前晚Kelly整夜從台上到慶功宴都流露出興奮心情,一時喊、一時笑盡露真情,尤其聽到大家叫她「劉太」更加笑不攏嘴,Kelly說起將負託終生的對象時,有如小女孩一樣,她說﹕「那天我和男友(Alex)通電話,他明明說去外地公幹,怎知我打開房門,他竟然站在我房門口,然後拖我埋脅邊,單腳跪地向我求婚,我見到她這個舉動,簡直覺得自己在發夢,因明明他說不在香港嘛。(男友有否拿結婚戒指求婚?)有呀,好大粒,他在我爸爸的珠寶店訂的,好像說有6卡,他是第一次向我求婚,他真是一個好男仔,是我夢寐以求的對象。(男友向你求婚時許下什麼承諾?)當時重發緊夢,所以也忘記了,我只跟他說我不會退休。(你給Alex什麼愛的承諾?)我會一生一世愛他,希望可以一齊終老。」

忘記拍拖16年

Kelly 也忘記了與Alex拍拖多少年,還是父親在旁提醒已拍拖16年,前晚男友未有入場欣賞是因為沒有票,她透露婚期會在今年內完成,並決定在港舉行婚禮,原本她們希望9月結婚,但因訂不到擺酒地點,所以仍未落實,她預計自己可以做秋天新娘,因為冬天太冷,_且她現在的身材好弗,所以目前會開始籌備拍婚紗照及結婚事宜,她並希望在一日之內可以完成結婚過程。

不會退休繼續唱

為何選擇在紅館裝修前最後一夜、也是她的個唱最後一夜宣布喜訊?Kelly感觸的說﹕「事前我沒有太多的部署,所以我對_觀眾宣布時都很亂,我更喊了很多次,因為歌迷實在好熱情,紅館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擁有很多美好回憶,我第一次開個唱到裝修前的最後個唱都在這裏,所以我好唔捨得,不過我真的不想退休,他亦都無所謂,我日日在家煩他會覺得更慘啦!而我結婚之後都不會設防,如果有BB就生,否則都會繼續工作,因為不知何時才生到BB。」

Kelly 在 演唱會上宣布需要完成人生上一個大任務——結婚,現場即時反應熱烈,更四度「安哥」,她淚盈於睫問觀眾﹕「你懷會唔會忘記我?我要結婚了!我好多謝你們多 年來對我的支持,希望紅館重開時,我可以在這裏和大家再唱歌,開一場都好啦!」天后雖然要結婚了,不過依然戀棧舞台上的掌聲。

天后一條心

娛樂圈的「恐龍」結婚了,真的替陳慧琳高興,能夠做到台上台下貫徹始終的藝人真的不多,尤其是娛樂圈的裸照風波之後,偶像派藝人的形象都破滅了,大家都不信銀幕上的和私底下都是同一個人,但只要看看Kelly入了娛樂圈這13年來,追隨在她身邊的都是這班工作伙伴,16年如一日的身邊男朋友,還有十年如一日的待人處事態度。

兩男星曾追求

亦都因為Kelly的專一,她在娛樂圈的13年歲月中,合作的對手都是超級靚仔,也有識放電的對手,但難得的是,Kelly對 其他男明星就如大近視一樣,完全看不到他們外表有幾型,更加從不讓別人有機會向她傳電。據我所知,曾經有位偶像派的男演員與她合作過後,即時向她發動追求 攻勢,既想藉詞約她吃飯,又說想研究劇本,聰明如她又怎會不知對方用意。所以她早已擺明有男友,不會接受其他約會。另一位現已為人父的男星同樣曾想追求Kelly,一直向Kelly訴說自己的淒涼經歷,望打動她的愛心,不過Kelly依然沒動心。

分手最傷心

曾經見過Kelly最傷心的一次,就是Alex跟她說分手,因為天后太忙,根本一個月都見不到幾次面,大家有如普通朋友,亦擔心她會變心,所以就希望大家去另覓不同的天空。但Kelly的眼中一直都只有Alex,又怎容得下別人?

別說藝人,即使是普通情侶能攜手共度16年的歲月,絕對是難能可貴的事,尤其是當上天后的另一半,基本上都被人鬧多於讚,唯獨Alex是例外的。但願Alex要好好珍惜我們這位娛樂圈「絕種」的好女人!

準新娘喜悅 感染身邊人

陳慧琳宣布婚訊,她的父親、經理人鍾珍和一班合作無間的伙伴包括﹕雷頌德、奚仲文及好友Celia,都戥Kelly找到位好伴侶而高興,不過因為事出突然,所以都未諗定送什麼禮物給準新娘。

陳爸爸懶理禮金﹕老土

喜上眉梢的陳慧琳父親在慶功宴上坦言心情又喜又酸,因為既戥女兒高興,但又捨不得女兒出嫁,他說﹕「我等了這天已好耐,更對Alex非常滿意,我當然恨抱孫,希望愈快愈好啦!」陳父透露女兒的婚戒是Alex在其店中訂購的,為傳統式爪型設計,笑言6卡鑽石貨真價實,其他的嫁妝鑽飾亦會由他一手包辦親自設計,而婚紗方面應該會有贊助。問到嫁出這位天后女兒要收多少禮金?他笑說﹕「唔使咁老土,這些都是鍾珍會去處理的。」原來前晚Kelly母親與未來奶奶都有捧場,據知陳媽媽被女兒愛的宣言感動落淚,而未來奶奶更開心到震。

鍾珍﹕歡迎傳媒採訪婚禮

經理人鍾珍有如Kelly另一個母親,對她公私都照顧周到,鍾珍表示當Kelly開演唱會前已知她有此決定,也會和她坐下來詳談計劃,同時Kelly與傳媒的關係一向非常好,所以她的婚禮也會開放讓傳媒採訪,目前Kelly手頭上還有多個廣告需要拍攝,所以辦嫁妝之餘都會非常忙碌。

雷頌德:是時候結婚生BB

雷頌德:替Kelly開心,女人最開心是宣布結婚喜訊,難得有一個咁好的男朋友。Kelly是個對工作熱誠、專業又有小聰明的女藝人,對工作全力以赴,現在圈中買少見少。之前見佢努力地籌備演唱會,現在終於明白,她想給自己美好回憶,她要上岸了。其實一年前當我結婚時,也向她說是時候結婚了,她什麼都做過了,只欠結婚生BB。我未想到送什麼禮物給她。

奚仲文﹕不會為Kelly設計婚紗

奚仲文﹕我不會替Kelly設計婚紗,她應該是找歐洲名牌大師設計。Kelly出道已與她合作,見她名成利就也感高興。聽她在台上宣布喜訊時,我都好感動,下台時即與她擁抱恭喜。

Kelly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在結婚方面會有自己的意見,她以前都是讀設計的。

Celia﹕又高興又感動

Celia﹕與Kelly讀中二時已認識,看_她拍拖,轉眼就十多年。事前也不知她會在台上公開宣布婚訊,看見她喊好感動。平時會幫她設計準備工作的服裝,但今次她結婚,不會替她設計婚紗,她應該找名牌贊助。

Personal Note: HK's extinct dinosaur is finally getting married. Congratulations to Kelly and Alex!

*Credits to mingpao, the-sun, and yanco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