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Coincidentally" Theme Song KTV


"Fate Is You" - Frankie Lam

緣來是你 《撞到正》 - 林文龍

情緒 憔緒 愁緒 繞心緒揮去再聚
離去 逃去 人飄去 誰知心中淌淚
誰料半世過去積壓了罪
難拒 還拒 曾拒 曾婉拒 將真心散聚
求你饒恕 人追悔
從不珍惜竟怪罪
停步細看愛我是誰
移步卻教我跟你熱情 重聚
怕看世人身披面具 難辨錯對
怕看結果 恨我自取
上半生天天愛著是誰
卻使你流淚
自責我從不過慮
下半生偏偏你愿伴隨
似是亂了程序
共抱著睡 快樂相對不要流淚
我伴隨

陶醉 沉醉 甜醉 已心醉終此生唱聚
而我和妳難舍棄 難舍她痴心結聚
緣份錯過卻再伴隨
誰為我與妳跟她熱情 凝聚
怕看世人身披面具 難辨錯對
怕看結果 恨我自取
上半生天天愛著是誰
卻使你流淚
自責我從不過慮
下半生偏偏你愿伴隨
似是亂了程序
共抱著睡 快樂相對不要流淚
我伴隨
上半生天天愛著是誰
卻使你流淚
自責我從不過慮
下半生偏偏你愿伴隨
似是亂了程序
共抱著睡 快樂相對不要流淚
我伴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