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Kelly Chen to Be a 'Versatile Wife'

KELLY要做 「乜都得老婆」
kelly02

陳慧琳後天(10月2日)正式下嫁相戀16年的男友Alex(劉建浩),但她今日仍為TVB擔任台慶月的亮燈表演嘉賓,完成這項工作之後,Kelly正式休息準備做劉太。婚前的Kelly接受了本報訪問,暢談即將為人妻的心情,這位「最勤力的準新娘」笑言婚禮會是最「豪」——靚得豪與喊得豪,她相信一定會為婚禮的氣氛而感動落淚;她更笑言為人妻何止擁有三從四德,她是「乜都得老婆」,唯一唔得就是不能叫她悶在家中不工作。

記:記者
K:陳慧琳

被稱為「最勤力的新娘」,Kelly馬不停蹄,前天去完馬場即到內地演唱,昨日返港,今天又為TVB台慶月擔任亮燈表演嘉賓,完成演出之後才真正休息,好明顯TVB希望由她的喜事,加上TVB台慶而達到「喜上加喜」效果。

記:是否知道TVB為何找妳做嘉賓?

K:我真的沒有深究是否雙喜臨門,有時間就做,不過我今年真係好開心,做到的事情都是自己最想做的,好像拍到《江山美人》,做到一個真正屬於自己最想做的演唱會,當然最難忘就是結婚了,2008年真的帶給我最美好的回憶。

記:做人老婆要三從四德,妳最「得」是否生得食得又煮得?

K:哈哈!我係「乜都得老婆」呀!只有一樣唔得,就是不能叫我坐在家中唔做野,因為工作給予我很大滿足感,我婚後一定要繼續做,除非有BB。不過到時我胎兒穩定了,都要出來見見大家,否則好悶呀!

互相信任維繫感情

Kelly一向是大家眼中的「完美女神」,沒什麼瑕疵,但在她眼中,準老公Alex是否是上帝賜給她最完美的禮物?

K:到目前為止,Alex都是上天給我最完美的禮物,也希望繼續保持,不會改變啦!

記:夫妻相處,很多過來人都說是「忍耐、溝通」,妳有否想過兩夫妻相處之道是什麼?與Alex有哪方面最夾與最不夾?

K:我們最夾應是天生的樂觀與不拘小節性格,大家都不會計較,而最唔夾我覺得是Alex天生外向,朋友亦都好多,我就比較戀家,不太懂得交際,但這只是小問題,所以他喜歡和朋友去傾偈,我一定畀他去街,因為我信任他,我覺得信任是我們相處最大前提。我們彼此都會留一點私人空間給大家。

喊得豪 靚得豪

Kelly坦言大家一直都是分開住,突然家中多了一個人,對他們來說是個考驗,需要適應彼此的生活習慣,所以婚姻對她來說,最大改變就是生活中必須適應身邊多了一個伴。

記:妳的婚禮可說是最公開式,但妳從沒標榜婚宴用了逾百萬元,抑或用什麼來襯托這個「郎才女貌」的童話式婚禮,其實婚禮上最「豪」是什麼?

K:我都會好「豪」,但只在於「靚得豪」與「喊得豪」,大家都知我有幾貪靚,所以當晚一定是盡情的靚。雖然好多新人都怕在婚宴上喊,但我覺得如果是感動的眼淚,我一定不會忍,盡情去喊,因為這一晚屬於我和Alex的畢生回憶,希望這一夜是完美的婚禮。
搞笑版《紙醉金迷》贈興Kelly一向人緣好,所以好友雷頌德也為她贈興,把她的《紙醉金迷》改編成搞笑版,邀請甄健強重新填詞,Kelly亦已重新錄音,歌名為《囍菜》,並會在婚宴第一道菜(鴻運乳豬全體)時播放,相當獨特。

唱片公司又特別趕製於Kelly大喜之日前推出「陳慧琳Love Fighters演唱會08」VCD及DVD,好讓所有歌迷及Kelly留念,3碟裝共收錄34現場演繹歌曲,更包括Kelly宣布婚訊及3度Encore的片段,與大家一起為Kelly慶祝這個難忘一夜。

《囍菜》 "Wedding Dinner" (parody version of 《紙醉金迷》)

作曲: 雷頌德
填詞: 甄健強

若你經已很餓 搵到位安樂坐好
宣佈好事 起菜你已等到
就快吃翅你要點_醋 要咁先似宴會
吃得高興就企起伴舞
飲酒抑或飲可樂 亦全情為你效勞
想傾偈定聽音樂 現場能為你做到
讓最開心氣氛 你都感覺到
聯歡最重要實行未怕嘈
願你將 這塊鬆脆的乳豬 夾俾身邊果位
仲要起勢郁你雙筷子 肥少少都不計
這夜裏裏貴客有_睇 名餚靚菜至夠揮
邊位吃得多才是最威
願我 親愛尊敬的各位 快飲多杯啦喂
仲要跟我爽快的碰杯 豪飲不必收掣
這夜全場個個也最親 全場個個靚爆燈
好到沒法子 代替
這夜全場個個也最親 全場個個靚爆燈
准我大讚 奉承大家
好答謝你的 賀禮

「劉陳聯婚」程序表 "Lau & Chen Wedding" Schedule
kelly03

Personal Note: Wow! Kelly is getting married in 3 days!!! They are going to tie the knot after 16 years. That is so exciting! I have already purchased "Kelly Chen's Love Fighters Concert" on DVD to show my support for Kelly! Go, Kelly!

*Credits to mingp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