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Nancy Wu Highly Praises Kenneth Ma (Again)

nancy02nancy03nancy05

Without avoidance, Nancy highly praises Kenneth as being a good guy and a gentleman. When asked how she would react if he pursued her, Nancy said sweetly, "Let's see if he means to do so!"

nancy04

Nancy: "We do get along well with each other. If not, we wouldn't be good friends. Everyone in TVB praises him as being a good guy. He is a very simple person. He is very hardworking, faithful, and he is an ambitious guy. Every female colleague also praises him. Would I consider him if he pursues me? Let's see how he will do so, and also see if he means to do so, or see whether the heavens will grant us fate!"

大讚馬國明 暗送秋波 胡定欣坦言改玩地下情

胡定欣一向甚少緋聞,除了和吳浩康一段舊情外,近日有傳她和馬國明舞出愛火花,定欣不避嫌大讚對方是好男仔及有風度。問到假若馬國明主動追求伊人又如何時,她甜絲絲道:「看看到時有否意思!」,看來戀情真的似有還無。 胡定欣和吳浩康甩拖後,似乎沒有新戀情,不過早前有指她和馬國明參加《舞動奇跡2》後, 二人即舞出愛火,指二人秘密拍拖10個月。馬國明在圈中可說是「好好先生」,雖然定欣例牌否認戀情,不過對馬國明這個公認「筍盤」就讚不絕口。

「我們是幾投契,否則都不能做好朋友,公司上上下下都讚他是好男仔,他為人好簡單,是一個好勤力、專一及上進的男仔,個個女同事都讚他。他追我會否考慮?睇下他點追我吧,又要看看到時有無意思,或者看個天會否給我們緣分吧!」

上次和吳浩康相戀,定欣大方公開戀情,她強調以後寧願玩「地下情」,但否認是舊情令她有陰影。「因為感情真是兩個人的事,不想太多人給予意見及評論,因為覺得好麻煩,不是因為有陰影,只是有某些經歷後,令我懂得如何去處理。我最想好似蔡少芬,結婚那天才公布,這是最正的。」

變心愛上做戲

胡定欣一向低調、慢熱,給人默默耕耘的感覺,以參加新秀比賽入行的她,在電視圈熬了6年個頭,去年終奪得「飛躍進步女藝人」獎。

「拿到這個獎是一個好大鼓勵,女仔在這個圈競爭好大,有機會時要好好珍惜,由第一日不懂做戲,到觀眾給予的肯定,令我更加畀心機拍劇。拿獎後反而沒有壓力,是一種動力,要做得比以前好,這個獎無疑是一支強心針,以往6年可能未必有人留意你,現在會有信心了,個人也Sharp一點。」

胡定欣回憶當初一心想做歌手,最後卻加入藝員訓練班,於電視圈不經不覺已6年光景,更愈來愈愛演戲。「起初為了一份試音合約而參加新秀,因為想做歌手,估不到最後加入藝訓班,搵到演戲這興趣。以前自己好似一張白紙,甚麼也不識,個人好直接,好真情流露。記得拍第一套劇集《衝上雲霄》時,和馬德鐘及陳慧珊合作時,他們好錫我,又教我好多東西,當時我年紀最細,感覺最幸福及好『Green』。」

在圈中鬥長命

惟在電視圈中多年,定欣大多演配角,眼見不少女藝人攀升得快,少不免會作比較,定欣坦言曾感到不是味兒,幸最後調節到自己的想法。

「當時經理人旗下有5個女仔,包括鍾嘉欣、陳法拉及徐淑敏等,見她們好多工作做,又升到『砰砰聲』,之後經理人安慰我,叫我不要這樣想,因為每個人的性格及際遇也不同,不應該比較或不開心。雖然條件好的女仔不斷入行,不過這個圈最持久是『實力』,大家也是鬥耐力及鬥長命。」

攀上一線花旦及當主角是不少女藝人的夢想,惟定欣沒有強求這些,自覺未夠班擔正,十分清楚自己『位置』:「想不想做女主角?希望有這一天吧,等我做多幾套劇先去想呢!擔正戲壓力好大,所有焦點放在你身上,儲多些經驗先,其實只要角色突出,未必一定要做主角,要演至手到拿來不容易,自己都向不少前輩偷師,好似《巾幗梟雄》的黎耀祥及雯女,我希望將來好似嘟嘟姐般,做足這行30多年,真的好犀利。」

Personal Note: More praise from Nancy! Ha ha....

*Credits to singp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