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D.I.E. Again" Theme Song (TV Version)

die_again

Download

It is the same melody from part one, but with different lyrics.

TVB 古靈精探B 主題曲(TVB Channel)

"Get to the Bottom of Things" - Roger Kwok

追根究柢 《古靈精探B》 主題曲 - 郭晉安

作曲: 葉肇中
填詞: 陳詩慧

不必你解說古怪的暗號 只因我一對天眼始終帶路
心思精細總有分數 多苦惱冤案總破得到
攀山跳海我都永不卻步 只需要根據感覺它的引導
機警的我總有一套 問誰賣力實力我認最好

逐步構思 我分析圈中哪個可疑
然而縱使 身體此刻透支
內幕我知 穿梭空間太過樂意 讓你知我話事

追根究柢 一心偵緝到底
絕對機警精探出位 憑我事實上懷有絕藝
追根究柢 始終偵緝到底
撞破奸險的計中計 憑我解開紫荊的這個謎

*Credits to tvb and baid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