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Play" - Khalil Fong


玩樂 - 方大同

作曲/填詞: 方大同

如果你待在那條路 或是在米蘭的小屋
這個世界有那個who 不會有種感觸
如果你正好在成都 或是尼加拉瓜瀑布
遊樂還是工作旅途 鈴聲都會響出

*Oh歡迎 無論你屬什麼外形
不管你是來自外星人
只要有一種語言 我不會拒絕
就給我一個節奏給我七個音符
so fa mi re la so mi re do
你說我來晚了因為我在玩樂
baby wo yeah
baby you know my love is true

如果你待在那條路 或是在米蘭的小屋
這個世界有那個who 不會有種感觸
如果你正好在秘魯 雅魯藏布江大峽谷
遊樂還是工作旅途 鈴聲都會響出

Repeat **

oh baby you know that my love is true
baby that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baby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nothing can change that you know

Personal Note: I love this song! :D

*Credits to crimsonr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