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You Make Me Understand" - Kelly Chen


你讓我懂 - 陳慧琳

作曲: 陳台證 
填詞: 姚若龍 
編曲: 阿滾 
監製: 馬毓芬

他的溫熱把我摟著
沒說太多這感覺擁有
日出後日落
都會牽手走過 那樣的溫柔
Woo Oh Ho

安定她是多麼享受
失去著我才有的念頭
所以有時候
在幸福的時候
會想淚流

你讓我懂愛 很像風
你讓我懂愛 會流動
風大到讓我
能飛上雲朵
就代表 也能夠把我給摔落

你讓我懂愛 像唱歌
你讓我懂愛 要決擇
我最愛聽的 
未必是我能唱的
全適合的才能唱得動人 深刻

安定她是多麼享受
失去著我才有的念頭
所以有時候
在幸福的時候
會想淚流

你讓我懂愛 很像風
你讓我懂愛 會流動
風大到讓我
能飛上雲朵
就代表 也能夠把我給摔落

你讓我懂愛 像唱歌
你讓我懂愛 要決擇
我最愛聽的 
未必是我能唱的
全適合的才能唱得動人 深刻

我終於明白了
你並沒有帶走什麼
而是留下一個會幫我 的挫折

你讓我懂愛 像唱歌
你讓我懂愛 要決擇
我最愛聽的 
未必是我能唱的
全適合的才能唱得動人 深刻

Personal Note: I really like this song! This reminds me of Kelly's old Mandarin songs! :D

*Credits to crimsonr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