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I, Myself" - Kary Ng




我本人 - 吳雨霏

作曲: 椎淽
填詞: 林夕
編曲: 陳珀
監製: 梁榮駿

人若變記憶便迷人 情令眼淺了便情深
認識一場 如雷雨一閃 就此沒有下文
無憾也覺得是遺憾 

其實你已經是閒人 其實我討厭被憐憫
或者一時 痠勞到傷身 弱得 像個病人
才像要找個肩膊枕一枕

*難忘你 好聽過若無其事沒韻味
你真人 其實陌生得可以記不起
毋忘你 精彩過別來無恙如遊戲
我本人 明白什麼都總有限期

含淚去葬花極麻煩 唯獨怨泣血沒時間
或者失意 是為了工作 慟哭未夠浪漫
才暫借戀愛感覺去感歎

Repeat *

難忘你 好聽過淡忘情敵沒妒忌
我本人 無林黛玉的本領痛心死
毋忘你 彷彿要為紅樓夢內連戲
我本人 從來未稀罕悲壯傳奇
我本人 寧願為加班筋歇力疲

*Credits to universalmusic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