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Brothers" - FLS


"Brothers" - Wong Cho Lam, Louis Yuen & Johnson Lee

兄弟 - 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

作曲/編曲/監製: John Laudon
填詞: 王祖藍

*做老友做一世人 總要開心 就算偶然會有紛爭
話過對事不對人 只要真心 忘記背後 繼續同行

匆匆的這半生 你我他遇著是多有幸
在我想哭的一秒 背著人 你偷偷送我紙巾

當天不懂勇敢 處處也擔心是否勝任
是你跟他天天說我萬能 我終於頑強得很

就如日記 逐篇細味 換時日場地
不再自卑 即使再厚面皮 仍感激知己

Repeat *

知己知得太多 壞習慣幾多十分清楚
共你天天都相對 傷到我 不瞅不理擦身過

不小心玩過火 暗暗的盛著怒火對坐
但哪一位可比你清楚我 一早知道我知錯

好友或會 互相妒忌 將你跟我比
但如何比 比不上友共情 人生的知己

Repeat *

老了病了我便想起了 誰曾伴我喝過通宵
要喊或笑 我亦可跟你心照

Repeat **

忘記背後 繼續同行 忘記背後 繼續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