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One Song" - Terence Chui



一首歌 - 小肥

作曲: 洪振榮/Jorgen Kjell Elofsson/John Reid
填詞: 火火
編曲: 洪振榮
監製: Simon Chan/Walter Wong

在聽收音機播歌
多麼響徹的配樂
是某歌星新上榜
得到驚歎的愛歌

但我歌曲不上榜
棲身黑暗的角落
留在寂寞那黑房
想等一個選聽我

讓我專心的唱歌
不管心裡多跌蕩
就算聲帶都耗光
哼出淒美的輓歌

又再登不到上榜
即使心裡多渴望
仍然謝謝你K房
偏偏喜愛選唱我

無數個小歌星~~ 贏得一位歡喜
也會有信心撐起
唱到最尾不怕死
Wo~Wo~Wo~
YEAH~~YEAH~~

你最喜愛的 一首歌
你最討厭的 一首歌
你最想喊的 你最崩潰的 你最傷痛的
一首歌

你最心跳的 一首歌
你最憶記的 一首歌
你最牽掛的 你最不屑的 你最想唱的
一首歌
可否給我~~~

又再登不到上榜
即使心裡多渴望
仍然謝謝你K房
偏偏喜愛選唱我

如我這小歌星~~ 曾經得你歡喜
也會有信心撐起
唱到最尾不怕死
Wo~Wo~Wo~
YEAH~~YEAH~~

你最知道的 一首歌
你最哭訴的 一首歌
你最想嗌的 你最失意的 你最深處的
一首歌

你最黑暗的 一首歌
你最傷勢的 一首歌
你最苦澀的 你最瘋過的 你最想插的
一首歌

可想起我......

*Credits to suneg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