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Inbound Troubles" Theme Song MV


"Everybody" - Ivana Wong & Wong Cho Lam

大家 《老表, 你好嘢!》 主題曲 - 王菀之/王祖藍

作曲: 王菀之
填詞: 梁栢堅
編曲/監製: 何山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 我最愛家
我有個爸 我有個媽 還有那個他
一屋數口 爭吵也手拖手

莫問是非 善待自己 也要愛彼
這裡有喜 這裡有悲 團結去撐起
這一對手 安撫你來問候
今生不會走 關愛就是富有

*一朝到晚 忙忙慢慢靜靜逛逛
一生都只會抱住這溫室的被單
不要裝扮 無瑕如白色簡單

走錯過 誰人原諒我
摔破過 人誰無犯錯
天隨緣挑選過 我來和你坐

得到過 誰人來賀我
失去了 誰來回贈我
小綿羊總走錯 你會牧養麼
還幸有 你兩手 一起走過 (共我渡過)*

Repeat (*)

Related post: "Inbound Troubles" Opening Theme Video

*Credits to HKLOVE.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