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I Love Hong Kong 2013" Theme Song


《2013 我愛HK 恭囍發財》 主題曲 - 群星

作曲: Johann Pachelbel
填詞: 宋沛言

*喜上有喜又到新年除夕陪伴住我哋 (yeh yeh yeh)
合兩手恭喜你財到運會嚟 (坐入嚟)
一切歡笑令你行運別皺眉 (yeh yeh yeh)
仲有運程話你明日會識飛 (喜上有喜)
又到新年除夕直頭旺我哋 (yeh yeh yeh)
運氣好添福氣全數彈過嚟 (有我哋)
將這歡笑盛放維繫住你哋 (yeh yeh yeh)
盡慶萬人賀歲同步過新禧

新春滿足快樂 每條街歡笑聲飄蕩 在洋溢氣氛
家有你在 愛充滿能讓我 感激每天喜慶事可衷心地慶祝

每日都在變 求願每日攜著手
抱緊向未來去跨出每步精彩同去創造
世代都在變 求願每步陪著走
信心向面前去堅守態度真心和你建造

Repeat *

New Year Greetings from Various Artistes

*Credits to HKLOVE.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