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Reality Check" Theme Song MV


"Tiny Grass" - Ruco Chan

小草 《心路GPS》 主題曲 - 陳展鵬

作曲: 葉肇中
填詞: 鄭櫻綸
監製: 葉肇中/鄧智偉

#越問越是聼不到 默默念著我不懂 像命令爲何照做
每次我亂了分寸 如預告
你縱說聼你該早 (迷路你靜望如人生命數)

望著路上那小草 在大樹護蔭多好 未及落葉已長高
似風吹柳葉迎風飛舞 迷路你靜望如人生命數

*多討厭 我亦也是最好
多可愛 你願有幸看到
這心情你從來都不懂傾訴
誰像你永贈無言的懷抱

不講理 也像似為我好
只懂說 我未領會太早
唯獨你永是對的厭人忠告
好比得分總不夠高 要怎樣討好

Repeat (#)*

不多說 暗地裡為我好
給擁抱 要是我又跌到
回贈你這白髮怎算是好報
今天終長得比你高 已不像小草


"Tiny Grass" - Ruco Chan & Louise Lee

小草 《心路GPS》 主題曲 - 陳展鵬/李司棋

作曲: 葉肇中
填詞: 鄭櫻綸
監製: 葉肇中/鄧智偉

越問越是聼不到 默默念著我不懂 像命令爲何照做
每次我亂了分寸 如預告 你縱說聼你該早
望著路上那小草 在大樹護蔭多好 未及落葉已長高
似風吹柳葉迎風飛舞 迷路你靜望如人生命數

*多討厭 我亦也是最好
多可愛 你願有幸看到
這心情你從來都不懂傾訴
誰像你永贈無言的懷抱

不講理 也像似為我好
只懂說 我未領會太早
唯獨你永是對的厭人忠告
好比得分總不夠高 要怎樣討好

唔好嫌我面黑囉嗦 只係想提醒你 怕你會跌倒
忠言一定逆耳 點解一定要撞咗板先會學精呢?
當有一日你能夠企得好穩 就係我微笑沉默嘅候喇

Repeat *

不多說 暗地裡為我好
給擁抱 要是我又跌到
回贈你這白髮怎算是好報
今天終長得比你高 已不像小草

Related post: "Reality Check" Opening Theme Video

Personal Note: Definitely sounds better without the sudden monologue!

*Credits to HKLOVE.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