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Karma Rider" Theme Song & Sub Song (Full Versions)

"Karma Rider"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Enlightenment" - Hubert Wu

明白了 《師父.明白了》 主題曲 - 胡鴻鈞

作曲/編曲: 葉肇中
填詞: 黃厚霖
監製: 鄧智偉/葉肇中

緣未到 或者等不到 但我知道
在世間 浮沉中總命數
緣續了 但痛苦淚流 把笑容消耗
明白了 放下了 等於得到

*塵俗當中有太多人 相識過愛不到
人生路 緣和怨亦有一天衰老
月與影相好 離別那個代價高
逃不掉那清早

情或愛 是否可終老 未會相告
俗世中 情長短早有定數
含著笑 扮作不在乎 比眼淚恐怖
凡事也注定了不需苦惱

Repeat *

Da Da Da Da... 能放低先可開竅
Da Da Da Da... 能理解愛恨那需要
Da Da Da Da... 得不到也沒缺少
Da Da Da Da... 成長了 明白了

"Karma Rider" Sub Song (Full Version)

"The Butterfly Lovers" - Hubert Wu

化蝶 《師父.明白了》 插曲 - 胡鴻鈞

作曲: hocc@goomusic
填詞: 黃偉文

墳前沒有花 容我撥開沙土 用眼淚種些吧
長埋是你嗎 何以未講一聲 就撇下我回答吧

上次匆匆一別 還約了 結伴去共你遇上那道橋
約定了 改不了 縱使 到此時你的心不再在跳
共你快將相會了 重回那一秒

*如何回到當時 猶如情侶熱戀的那時
記憶可以 幻作一對蝴蝶飛舞在時光深處
荼蘼紅過都變枯枝 血肉之軀會沒法保持
唯獨春天可以給記住 (蝴蝶苦戀花那魂魄也願意)

樓台又架起 含笑洞悉生死 越過另有天地
長眠沒有起 時間若推不翻 就化蝶去遊故地

六呎荒土之下 還有你 約定了下世共我更傳奇
最後那一口氣 吐出 我當時未講的一句愛你
頓覺遍體輕易會飛

Repeat (*)

如何回到當時 拿回時間逆轉的鑰匙
記憶可以 縱使此際神傷不已 亦曾經春至
凡人無法聽見的詩 種在心中萬劫不移 我知

如何回到當時 猶如情侶熱戀的那時
記憶可以 幻作一對蝴蝶飛舞在雲海深處
荼薇紅過都變枯枝 血肉之軀已沒有意思
靈魂也可共處

*Credits to hwfansclub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