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The Hippocratic Crush II" Theme Song MV


"Sequel" - Joey Yung

續集 《On Call 36小時II》 主題曲 - 容祖兒

作曲/監製: 鄧智偉
填詞: 林日曦
編曲: 葉澍暉

耿耿於上次太絕情 殘留全是冷漠佈景
糾結故事極難忘 難忘愛你但我沒承認
都只因上次太忘形 誰人才重要未看清
應有對白被遺忘 遺忘半句道歉沒說清

若是幸運地展開續集 讓我學會把握
日夜背誦陌生的獨白 讓態度也掌握
只要可跟你再遇見 傷過的會珍惜每刻

從頭開始 多多一次靠你我來重演
多多一集上集就如排練 就讓劇情緩緩改變
從頭飾演 飾演一個更信愛情人選
相戀之道上集未能完善 耗盡熱情重來一遍
仍然是我 或會倔強一點
但未會想 像上回被討厭
只想這一次愉快 能成為最主線

當呼吸是照舊無常 前行仍舊遍地雪霜
當四季尚在場時 能懷抱你是最大理想

現實是混亂間分別後 沒有力氣再走
現實是日夜只懂念舊 沒有辦法放手
只妄想跟你去避世 風再急可捉緊你手

從頭開始 多多一次靠你我來重演
多多一集上集就如排練 就讓劇情緩緩改變
從頭飾演 飾演一個更信愛情人選
相戀之道上集未能完善 耗盡熱情重來一遍
然而現況 是各自各一邊
但願有天 會真的跟你結識暗戀熱戀多一遍
期盼來到這天 遺憾橋段可變
時間場地改變 唯獨人物不變

Related post: "The Hippocratic Crush II"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Personal Note: Yat Kin Tau and Yue Jai!! :D

This MV is not even the full song, as the full song was over five minutes long.

*Credits to tvbartist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