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Outbound Love" Sub Song (Full Version)


MV

"So Close" - Ruco Chan

差半步 《單戀雙城》 插曲 - 陳展鵬

作曲: Eda Wong
填詞: 曰云@Sense
編曲: 甯浩基/黃維一

天灰了 合著眼睛
忘記了彩虹 沒有天晴
黑暗下 無力提防涙水浸沒愛情
最痛的回憶化做雨滴

*還差半步 (差半步) 我要孤身走進荒蕪
才偶遇你 停在彩色的峽谷
像風吹起 叫我哭泣使我感動
令我又再放鬆 再度期待抱擁

一點哄動 割破黑色的晚空
讓我安心去目送 遺憾中每段起伏
在新一天 愛上今天的美好
共你應該會做到 求能讓愛好好 繼續*

當天我 並沒信心
誰信有可能 遇上他人
當你在 才讓殘存自卑變做勇敢
不怕讓愛走得這麼近

Repeat (*)

天光了 望著曙光
找到你 掉下痛楚 好好過

Related post: "Outbound Love" Sub Song (Live Version)

*Credits to Eda Wong and hellochinp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