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Platonic Love" - Steven Ma & Fala Chen



非戀之情 - 馬浚偉/陳法拉

作曲/編曲/監製: Johnny Yim
填詞: 火火

陳:對愛夢寐以求 而我又每每會傷透
馬:哪一位能夠 與初戀攜手
陳:過去初中摯友 成長中變了對手
馬:習慣花花世界內爭鬥 沒法分哪個敵友

陳:轉角口 事業於逼迫的樽頸裡走
馬:你眼袋今天很厚
陳:誰可給我抹淚的枕頭
馬:這肩膊夠未夠

*合:難題 愈來愈多 但憑什麼 動搖著你我
陳:是你 擁抱著我
馬:拭去淚光
陳:風雨折磨
合:如後鏡風景不必看
合:也許 別人目光 在疑慮麼 動情是你我
合:唯獨你 唯獨我 純情如兄妹那感覺 (能明暸兄妹這感覺)

陳:我有做事理由 難以令個個看得透
馬:你清晰便夠 哪需跟人走
陳:試過苦心奮鬥 贏不到某個拍手
馬:沒有一位當你是優秀 在我心你已獨有

陳:到缺口 獨自於家中的梳化顫抖
馬:你已經天天消瘦
陳:誰可給我撐住的溫柔
馬:這手臂夠未夠

Repeat (*)

陳:其實你
馬:其實我
合:心中有個希望

Personal Note: The song is very nice!

*Credits to TrueStarHongKong

1 comment:

  1. wow! this actually sounds really nice! personally don't like fala's singing, but this was a pretty good s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