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The Ultimate Addiction" Sub Song Preview & Promotional Clip 12

"The Ultimate Addiction" Sub Song Preview

"Tight Game" - Hubert Wu & Kate Tsui

棋逢敵手 《點金勝手》 片尾曲 - 胡鴻鈞/徐子珊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閉上眼成全漫天黑暗 人人同時亦有些私隱
若我與你海角共沉 還是勝過天地獨行
延續最多紛爭 有無盡滿足感

*這世界從來就不公允 人人隨時或有假天真
是我夠坦率去做人 還是我夠演技成分
良善愛心惻隱 你能被我吸引

誰能知道日後 我不怕共你激戰再獨鬥
有你在狂風中不恐懼 笑傲中相聚 光陰匆匆如水
平淡也牽得到你手 若有幸頑石終會變做金鑽
棋逢敵手鬥下去 不枉惡鬥風猛吹*

緣份加上遷就 要應有盡有永遠也不夠
與你共對千般的感受 努力的守候 只需一起同分憂
徬徨或鬥嘴都不會走 讓隔膜明日消散愛永久
像個舉世蜜友 唯獨你得到天意獨厚

Repeat *

誠實加上慌話 我跟你樂趣永遠也不追究
與你做戲千般的享受 各自的荒謬 只需一起能相守
強詞奪理都找到藉口 讓廢話全部編作愛滿口
劇鬥幾次還有 成敗裡多少感到內疚

"The Ultimate Addiction" Promotional Clip 12

*Credits to 徐子珊吧 and lovebosco.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