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15

"Ghost of Relativity" Theme Song


"Sunrise" - C AllStar

天光 《鬼同你OT》 主題曲 - C AllStar

作曲/編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同事每日像敵國 為了達到什麼
難道說為了實幹 要煽風點火
我但顧著我 似鬼一般飄過 管不到太多

在壓力內度過 為了避免什麼
也沒有被發現過 我靜悄在旁
只是哪又算漏我 到我出醜 猶如大雨在滂沱

#日日像隻鬼一般飄蕩 看了兩眼回頭行過
日日像隻鬼一般張望 為何無人無人教我
日日像隻遊魂浮游過 人人沉迷結果 人人沒有奈何

*惡鬥惡 為何嫌善怕惡 各有各 為何偷偷卸膊
趕趕趕 OT已經天光 困於電腦房 被晉升有用麼
看看我 就連鬼都怕我 放飛刀 為何天天要擋
誰人在背後作弄我 誰人在背後要令我出錯

每天壓力內度過 為了避免什麼
也沒有被發現過 我靜悄在旁
只是哪又算漏我 到我出醜 猶如大雨在滂沱

Repeat #*

惡鬥惡 為何嫌善怕惡 各有各 為何偷偷卸膊
趕趕趕 OT已經天光 困於電腦房 爭到後求什麼
惡鬥惡 人人嫌善怕惡 各有各 人人逃避卸膊
趕趕趕 OT已經天光 困於電腦房 被晉升有用麼
看看我 就連鬼都怕我 放飛刀 為何天天要擋
誰人在背後作弄我 誰人在背後要令我出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