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15

"The Executioner" Theme Song


"A Better Tomorrow" - Hubert Wu

相信明天 《刀下留人》 主題曲 - 胡鴻鈞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沉默冷眼利似刀 沒法斬得斷迷霧
無奈的感觸不傾訴 前進都不見有歸路
沉著共命運對賭 站到分岔的領土
迎面風光都不知道 但我願共你踏前路

*磨練我大志 一切得失當閒事
成敗我也願意 繼續堅守不變情義
明日世界在變幻時 懸崖上望清紛擾處
也不枉 將夢想 來堅持到此
成就我大志 輕看生死這回事
量度我位置 放棄或者比堅信容易
明日世界在跌宕時 無憾是活好這一次
我相信 活出自己 憑一個愛字

無論鬥志有幾高 沒法挑選每條路
而幸福簡單得深奧 願你都可替我驕傲
明白你對我太好 達到犧牲這程度
迎面風光雖不知道 前進吧尚有漫長路

Repeat *

我相信 如此人生 回憶也像詩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