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6

"House of Spirits" Sub Song

In the 31st episode of "House of Spirits", Po Yi and Sing San sing their self-composed song at a singing competition.


Live


"Are You Serious?" - Bob Cheung & Moon Lau

你認真嗎? 《一屋老友記》 插曲 - 張彥博/劉佩玥

作曲: 寶怡/張彥博
填詞: 楊熙

讓我淚眼是你的對白 但你尚有我嗎
若你沒有別要對我好 不需車我回家
是我話過定會伴著你 樂而忘返
偏偏我每次說下次 才讓你為難

不需太多 只要在旁 可跟你往返
哪怕遇上風沙 都可與你分擔
現時就當苦了大家 撐過它好嗎
其實明白 不需添你麻煩

你認真嗎 為何你都不說話
現在繼續亦難 拖拉有用嗎
過去諾言 約定以後奉還
但我太害怕 我共你 過不了太多彎

你認真嗎 為求你的一句話
仍能期待嗎 仍然偷偷把你念掛
別讓我心裡如麻 日後或會解凍嗎
又害怕 再牽手 不習慣
又害怕 再牽手 不習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