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6

"Women in Power" - Akina Hong, Amy Fan & Celine Ma



伊人當自強 - 康華/樊奕敏/馬蹄露

作曲/編曲: 徐洛鏘
填詞: MastaMic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樊:長夜漫漫 絕不可怕 剩下了不驚訝
我試吓 走去插花
康:成日嗌我 不要拒絕 是但揾返一個
與佢組對 襯家 不好嗎

馬:剩下 有乜可怕 個個也 妖魔化
怪我盡情地優雅
康:就讓過去 早經鍛鍊 馬:我那怕揳住灶罅
樊:眼角裹卻淚已留下

*合:三張嘢 總有啲故事
看淡了誓言 承諾來自廢墟
話多兩句 我便離去 活著是針鋒相對
對 錯由時間過濾

四張嘢 總有啲意義
受盡了懷疑 仍然能持續成長
活著要自強 要更堅強 我要再次宣揚
那裏也不退讓 拿下王者勳章*

馬:就算三張 絕不可怕 剩下了不驚訝
那有你講到咁差
樊:成日嗌我 不要拒絕 是但揾返幾個
與佢組對襯家 要聽話

康:剩下 有乜可怕 個個也 妖魔化
怪我盡情地優雅
合:就讓過去 早經鍛鍊 我那怕揳住灶罅
眼角裹卻淚已留下

Repeat *

Personal Note: The song is quite catchy...really like the lyrics. Akina, Amy, and Celine's vocals match well. Glad that TVB gave them a chance to sing and dance.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