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6

"Rogue Emperor" Theme Song & Sub Songs

"Rogue Emperor" Theme Song

"Wander" - Hoffman Cheng

四方 《流氓皇帝》 主題曲 - 鄭世豪

作曲/編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監製: 韋景雲

#浪蕩四方 男兒倜儻
放眼遠方 行俠氣壯

踏盡萬千山 無人同往
完全無記掛 心花放
獨自用雙腿 遊歷萬國
不需擔心方向

*有人愛 作丞相
不如隨心 毫無擔當 天天高興唱歌
為何煩惱太多
奇怪也有人愛 向錢看
不能隨心 四處欣賞 機關打到怯慌
明明誰也有福 (仍)要享

要我替你做王 哪可及大地做故鄉
四野作被做帳 手中有也要去分享
我也最怕事忙 每一日坐立亦要趕
快切斷你繩索 懂得胡塗從此命長*

Repeat #

便飯又一餐 閒茶能喝
疲勞時閉眼 天天過
悶就讀書本 尋問路向
天生當然天養

Repeat (*)

"Rogue Emperor" Sub Song 1

"Love from Heart" - Kenneth Ma & Niki Chow

心暖 《流氓皇帝》 片尾曲 - 馬國明/周麗淇

作曲/編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白翠菊 開於我手邊
摘兩朵 好等得嫣相見
柳飄飄 沙影日照路邊
在你面前是那樣甜

*萬尺高 不比兩手牽
在你肩 勝過再活萬年
這一秒 春風滑過白天
陪著你能叫心中暖

圓滿 我的素願
償遍 最美思念
人在這天 唯願能不改變
柔柔像春風使我心中暖*

任我想 只想你到此
大半生 只等這一張臉
你可知 好境遇過萬千
沒你在旁沒那樣甜

Repeat *

"Rogue Emperor" Sub Song 2

"Cheers" - Ronald Law, Hoffman Cheng & Yao Bin

乾杯 《流氓皇帝》 插曲 - 羅鈞滿/鄭世豪/姚兵

作曲/編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監製: 張家誠

飲要盡情大杯
大家今晚高興要乾杯
等一等幫你再添杯
拉隊敬酒又再巡迴

*斟滿人人大杯
烈酒分分鐘有幾千杯
等一等幫你再添杯
加多兩粒話梅

在這天 有杯碰杯
十年後 若然又再會
他朝美酒都似水
靠著情 緣份能融匯

#來吧不等再會 不等再會
要盡情慶賀要乾杯
不需顧慮 不需歸去
來全日我奉陪

來吧不需再會 不需再會
要是朋友就再飲杯
拋開顧慮 不需歸去
頭暈但我奉陪#*

飲要萬人大會
大家一聲高叫喂乾杯
等一等幫你再添杯
拉隊敬酒又再巡迴

Repe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