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17

"Provocateur" Theme Song MV


"Alone" - Gallen Lo

獨來獨往 《與諜同謀》 主題曲 - 羅嘉良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監製: 陳頌紅

巨浪沖天只得我獨來獨往
奮力 游上 彼岸
站在巔峰只得我在回望我
如何 捱過 風浪

混沌裡 迷途過
步步困進無人巷 天不亮 人無助
混沌裡 胡塗過
現實世界能忘記 夢迴亦怕 難磊落

從未曾願望過 從未曾幸福過
誰要如我 強者的手裡無快樂
從未曾入睡過 從未曾被釋放
誰悔恨過 誰可背負更多
回頭一生路和我 茫然裡跌盪

Related post: "Provocateur" Theme Song & Sub Song

*Credits to LovingT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