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17

"Line Walker: The Prelude" Sub Song (Full Version) & Sub Song 2 (2017 Version)

"Line Walker: The Prelude" Sub Song (Full Version)

"Line Walker: The Prelude" Sub Song MV


"Forgot Myself" - HANA

忘記我自己 《使徒行者2》 片尾曲 - 菊梓喬

作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身份角色 隨時會合你
需要犯險 亦全無退避
原來命書早寫下隱秘
緣份拼貼我共你 風景與日期

*誰曾經 親口說 嚮往平淡
明明我 想開心 活到簡單
而原則 為你可 如流沙隨地散
奮力來面對災難

原來我記住你 便忘記 我自己
沿途風雪浪急 我未會貪生怕死
做錯亦錯得起 閒話全部不理
有生之年我伴你飛
從頭去發現你 愈神秘 更自欺
沉淪得快樂請你別要伸手救起
烈火燒傷了自己 輸賭我運氣
無悔窮盡我的儲備 自願甘心筋竭力疲*

一雙背影 同行就是美
一切冒險 亦勇敢得起
從來幸福飄忽像天氣
無論挫折極難過 都不說別離

Repeat *

如我記住你 便忘記 我自己
沿途風雪浪急 我未會貪生怕死
做錯亦錯得起 閒話全部不理
有生之年我伴你飛
完全去配合你 願同笑 亦同悲
沉淪得快樂請你別伸手救起
烈火燒傷了自己 輸賭我運氣
無悔窮盡我的儲備 成全今生一個傳奇

"Line Walker: The Prelude" Sub Song 2 (2017 Version)

"Line Walker: The Prelude" Sub Song 2 MV (2017 Version)


"Behave Oneself" - Vivian Koo

安守本份 《使徒行者2》 插曲 - 谷微

作曲: Eagle Chan/徐洛鏘
填詞: Eagle Chan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Johnny Yim/韋景雲

*分開一刻就如沒氧氣
不想當一個好知己
分針逼迫這刻隨時入戲
將愛戀 變遺願

洪流洗清污漬 如從無色彩剪影
無情是你的反應 (無情是你的本性)

#明知終需發生 請發生 很痛心
如果分得夠狠 請你狠 換情人
無需裝不變心 很痛心#
是這個劇情 終結更開心
如秋風 吹過的 都變色 枯萎的
留給當天我可 給愛火 燒傷我
忘掉愛過的那星辰
安守本份 無憾*

Repeat (*)#

讓感性活埋 不要再鬆懈

明知心不變更 請再等 不要分
如果當天那刻 轉個心 都不怕  
無奈那秒不愛糾纏 只有一別 留憾

原諒愛過的那些人 不過是 緣份

Related post: "Line Walker: The Prelude" Sub Song 2
Related post: "Line Walker: The Prelude" Sub Song MV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