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17

"The Exorcist's Meter" Sub Song 2


MV

"Bleeding Rose" - Jinny Ng

泣血薔薇 《降魔的》 插曲 - 吳若希

作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Johnny Yim

其實真的不需安慰我的只需給我歇息
不會更絕望的 只有惡夢未停
昨日你是我的
卻又親手的撕裂我那安定

其實真的不需擁有記憶只想洗去血跡
反正也是夢境
如若我想高興
無謂讓我甦醒

*你背影 解釋了絕情
無人認領 舊有路徑全是泡影

快樂的 想找到一些見證
幸福的 只得相裡那風景
一封封 手寫的信猶如在笑
我的無力

約定的 怎麼給魔鬼戰勝
賠下性命 抵擋不了那一擊
得到的 統統不會是我的
我不再信道理

其實想愛你 欲斷不能離
能在你懷枯死 也是福氣
花瓣都捨棄 道盡了別離
這泣血薔薇*

Repeat *

*Credits to LovingT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