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In the Chamber of Bliss"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Painful Love for a Lifetime" - Kathy Chow

傷愛一生 《蔡鍔與小鳳仙》 主題曲 - 周海媚

作曲: 鄧智偉
填詞: 張美賢

花火終散開 田地都取替海
玫瑰 縱會枯萎也願栽
假使感痛哀 無甚麼不變改
還剩我 永遠都不會離開

*如果我 無止境的等與待 不放開
還換到 每縷青絲變白 我只敢說活該
從 無止境的傷與害 喜變哀
其實我 看痛苦只當塵埃 以我一生證實愛

多少的碎心 年月中等呀等
捱下去 各有苦果與前因
酒醒天已昏 如夢死的醉生
誰讓我 要這麼一往情深

Repeat *

無止境的等與待 不放開
還換到 每縷青絲變白 我只敢說活該
從 無止境的傷與害 喜變哀
其實我 看痛苦只當塵埃 以我一生證實愛

*Credits to crimsonr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