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Gun Metal Grey" Theme Song MV


"Grey Accusation" - Super 4

灰色控訴 《刑警》 主題曲 - Super 4

作曲: 葉肇中
填詞: 宋沛言

未辨認到 就站在分岔路 是罪是好 亦賣力去追捕
扭曲規則變數 撕開灰色控訴 暗角裡判入治罪領土
感情密佈 是幻象在內心的透露 奢求做到 在道義上逆轉的惡補

人藏著秘密情報 計算裡偵測不到 駁火一刻感應到
瑣碎證據案情卻未癒合好 似傷口般疤痕兩道
離情若已沒回報 性格缺失的消耗 程度大概估計到
堅持定數 自我一套 抹走灰色的領土

願望目睹 辨別是非之路 若未做到 亦盡力跳一步
扭曲規則變數 撕開灰色控訴 暗角裡判入治罪領土
感情密佈 是幻象在內心的透露 奢求做到 在道義上逆轉的惡補

人藏著秘密情報 計算裡偵測不到 駁火一刻感應到
瑣碎證據案情卻未癒合好 似傷口般疤痕兩道
離情若已沒回報 性格缺失的消耗 程度大概估計到
堅持定數 自我一套 抹走灰色的領土

人藏著秘密情報 計算裡偵測不到 駁火一刻感應到
瑣碎證據案情卻未癒合好 似傷口般疤痕兩道
離情若已沒回報 以我法則的宣告 榮辱令我不跌倒
堅持定數 自我一套 抹走灰色的領土

FYI: Super 4 consists of former "The Voice" contestants Ryan Lau, Auston Lam, Alfred Hui, and Victor Chen.

*Credits to HKLOVE.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