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Overachievers" Sub Songs

"Overachievers" Sub Song 1

"Overachievers" Sub Song 1 MV

"Surrender" - Fred Cheng

投降吧 《名門暗戰》 片尾曲 - 鄭俊弘

作曲/編曲/監製: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共我度假為何這樣難
從前是我沒有時間 但今天竟說麻煩
別要害怕望我的雙眼
誰人在那日約會你 能說嗎

*並沒太多過問的資格
已沉淪到見面亦難
亦沒信心去面對你的想法
情形壞到遲鈍似我都明白

投降吧我沒有辦法 為你開滿天花瓣
有什麼可以替代你 然而愛更加可怕
陪著你彷似背後有一千個他
這懸崖何時會墮下 難盛載到三個吧*

投降吧我沒有辦法 無能力讓你歡顏
如為你我就退下去 別再拖好嗎
明日我一個去面對風吹雨打
縱使枯萎也不牽掛

剩我面對無眠的夜闌
仍回味那時我和你 幸福都可以平凡
讓我害怕是你的雙眼
從何日變成厭倦我 能說嗎

Repeat *

投降吧我沒有辦法 無能力讓你歡顏
如為你我就退下去 別再拖好嗎
明日我一個去面對風吹雨打
無礙他跟你出發

明明話過愛你不要還
無悔開過花再回家 可以嗎

投降吧我沒有辦法 為你開滿天花瓣
有什麼可以替代你 然而愛更加可怕
其實我早已發現你身邊有他
這懸崖何時會倒下 難盛載到三個吧

投降吧我沒有辦法 無能力讓你歡顏
如為你我就退下去 讓我走好嗎
明日我一個去面對風吹雨打
縱使枯萎也不牽掛

"Overachievers" Sub Song 2

"The Place" - Fred Cheng

地方 《名門暗戰》 插曲 - 鄭俊弘

作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編曲/監製: Johnny Yim

獨自逃離浮華國 獨自流連無人巷
你的慶典我祝福了又會如何
但是明明能和我 為何無花也缺果

*獨自回眸才忘我 獨自抬頭隨螢火
有些記憶彷似鹿角在我腦海碰撞
上一次這裡 忘不了是你尚在旁

時間已飛過並未留下夢圓地方
那天你跟我不怕路遠漫遊尋訪
你今天身處哪方 身邊一切如何
如若突然下雨跟你碰到可像最初

還與你想過蜜月行程在何地方
也想過婚禮怎去辦到豪華大方
也許不需要太多 只需跟你回航
無奈地球踏遍走進教堂不是你跟我*

舊日難忘才難過 舊日然而無如果
縱使我可試多一次又會如何
但是原來無人錯 奈何前因未夠多

Repeat *

*Credits to Anita Chan

1 comment: